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路易威登CAPUCINES系列

11 Jul, 2022

路易威登的經典Capucines手袋能完美配合不同的生活方式。由Miranda Kerr親身演繹的Capucines手袋,以俐落立體的線條為任何造型增添獨特魅力。

1/2

這款以精湛手製工藝打造的經典手袋,向巴黎Rue Neuve-des-Capucines的首間路易威登專門店致敬,能完美襯托日夜造型。手袋採用獨特的LV標誌,並定期展現創意變奏,而今年夏天推出的款式亦再次細膩演繹現代新意與無匹工藝。

新款Capucines手袋提供BB及Mini兩種尺寸選擇,採用Orange Tonic鮮燈色配Rose Jasmin粉紅色襯裡,或Apple Green蘋果綠色配Lavender淺紫色,奪目繽紛,同時也配以與金鏈交錯的奪目可拆式Taurillon皮革肩帶,可用作手挽袋或肩袋,靈活配搭不同造型。

系列呈獻兩款迷人款式。Mini款式採用綴滿綠色刺繡的米白色皮革,由超過68,000針製成的獨特編織效果,形成觸感細緻的立體表面。另一款Capucines同樣工藝講究,手袋以白色通花皮革打造,並飾以Monogram花卉圖案,形成英式刺繡效果,呼應Nicolas Ghesquière時裝系列的簡約棉質設計。

Capucines手袋提供兩種尺寸及兩種顏色(Bleu Nuit夜藍色及Rose Jasmin粉紅色)選擇,處處體現路易威登出類拔萃的手製工藝:手挽及手袋正面的LV字樣以穆拉諾島口吹玻璃工藝製造,混合不同顏色的樹脂後,再熱塑成理想的形狀。只有最頂尖的工匠才能製作外型如此精緻自然的手挽,製成品更會隨著光線而呈現不同的色彩。

最後,Rue des Capucines手袋今季換上時尚雋永的天然帆布,帶來配以黑色或啡色Taurillon皮革飾邊的MM款式,以及採用Jaune Plume飾邊的BB款式。手挽、袋蓋及肩帶背面均以皮革打造,肩帶更繡上Monogram花卉圖案及「4 rue des Capucines」字樣。如此獨特的細節由路易威登工坊的工匠花耗4小時和超過100,000針才能完成,巧奪天工。

廣告特輯由明豔照人的Miranda Kerr主演,在光影迷人的洛杉磯取景。從網球場以至加州晚上的聚光燈,Miranda Kerr完美演繹Capucines的百變魅力。下一季將會由另一位靈感女神接棒,延續這款路易威登經典手袋的精彩傳奇。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