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意大利殿堂級珠寶品牌Buccellati於巴黎高級訂製時裝週期間,在其巴黎聖奧諾雷街的精品店內特別呈獻全新Vintage古董臻品系列。

是次展出的精巧傑作與Buccellati 品牌歷史緊密相連,不但展現出品牌設計風格的變遷,更完美彰顯Buccellati 一直堅持力求卓越、忠於其獨特風格的精神。

Vintage 古董臻品系列是Buccellati 在創作與傳承過程中不斷精益求精、追求創新的傑出成果。在過去幾年間,Buccellati珠寶設計師們潛心研究了兩萬多張設計原稿、五百多個珠寶款式,以及六千多張典藏照片,最終才迎來象徵著Buccellati獨特美學的Vintage古董臻品系列的隆重面世。

Vintage 古董臻品系列的每一件作品均珍藏於其對應年代的古董首飾盒,或精心復刻的專屬首飾盒中。每件作品都附有珠寶證書,當中包括產品相片及設計原稿的印本。

Vintage古董臻品系列將在位於米蘭、羅馬、巴黎、倫敦、紐約和洛杉磯的Buccellati 精品店隆重發售。Vintage 古董臻品系列大使將蒞臨發布會現場,為到場賓客介紹每款作品的特點、設計巧思及從未揭曉的細節。

Buccellati Vintage 古董臻品系列不僅是反映出品牌精湛工藝的永恆臻品,更是探索Buccellati藝術歷史的大門,誠邀鍾情Buccellat品牌風格的資深收藏家與新晉鑑賞家們一同追溯永恆的復古之美。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