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美國時尚品牌Tory Burch推出全新香氛系列「Essence of Dreams」,藉著新系列向大眾宣揚要維持樂觀的人生態度及人與人之間的那一份團結精神。設計師Tory帶領大家進入一個全新的旅程, 激勵每個人都要有着充滿自信、美麗及具有個性的生活態度,透過系列中每一款香氣提醒我們要努力追求夢想,讓大家一起盼望更有愛、更自由、更快樂、更平和並更璀璨的未來。

Tory Burch的全新香氛系列是由日本殿堂級美妝品牌Shiseido及世界知名的調香師共同創作,香氛系列的概念是將經典與意想不到及存有強烈對比的元素重組,亦同時反映出Tory一直以來的設計理念。Tory以她最喜愛的香氣組合融合了大自然的清新氣息 ── 透過木香、香料、蜂蜜及海水重新塑造花草植物的芬芳氣息。

Tory說:「我一直對香氣都很著迷,它可以把我們與過去的記憶聯繫並同時能觸發情感。我希望能創造出既美麗而且令人煥然一新的香氛,藉此能時常提醒我們要繼續追尋夢想,為這個世界成就更多無限可能。」

Tory香氛系列的每款香氣都聯繫着一個夢想及一種情感: Divine Moon 代表着和平, Electric Sky 代表着自由, Mystic Geranium 代表着快樂, Cosmic Wood 代表着魔力及 Sublime Rose 代表着愛。同時Tory亦鼓勵每位用家以自己喜愛的方法去噴灑或混合成自己個人的專屬香氣,透過專屬香氣聯繫屬於自己的夢想及情感,然後閉上雙眼,你又能感受到什麽呢?

關於Tory Burch

2004年於紐約創立的美國奢侈品牌Tory Burch,以瑰麗而歴久不衰的設計而聞名國際。作為設計師的Tory,深受藝術、旅遊文化及全球不同種族的女性所啟發。Tory Burch系列包括服裝、手袋、鞋履、配飾、珠寶、家居用品及美容產品。賦予女性力量是Tory的創作原則與設計理念,更同時推動了 Tory Burch 基金會的工作,其基金會於 2009 年成立,旨在促進並賦予女性權力並為女性企業家提供資金、教育及數碼資源。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