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當愛之旅程駛向銘記一生的儀式,戒指見證着新人的緣分與承諾。經典對戒通常以簡潔線條構築真金戒圈,而Qeelin在其中融入迷人的東方哲思,尋緣份之源,獻雋永臻品,借珍貴寓意繪述動人愛情,陪伴愛侶走過生命中的每個難忘時刻。

Hong Xian紅線
緣容易、份難得,珍惜相遇與相守 月老是東方民間傳說中掌管婚姻的媒神,據說他會暗中以紅繩相系,來確定男女姻緣。“千里姻緣一線牽” 經後人流傳,指代夫妻婚配原是命中注定,由此,象徵修成正果的“紅線”,也被賦予了一層浪漫的涵義。 “緣”創造了相識相知的因由,而“份”是決定相聚相守的關鍵,唯有認真付出、用心經營,方能讓雙手越牽越牢,譜寫百年好合的圓滿佳話。

Qeelin Hong Xian系列以鉑金或18K玫瑰金內嵌創新HyCeram®陶瓷紅線精巧製作而成,疏朗的金屬線條勾勒出愛情軌跡,預示相遇之“緣”;隱於戒圈內部的紅線,彷彿月老親手為新人繫上的見證相守的“份”。這份獨一無二的“緣分”是屬於佩戴者的獨家密語,亦是讓人銘記珍惜“緣份難得”的最佳註腳。 憑藉精緻巧心的紅線設計,Qeelin Hong Xian系列令指間綻放別樣摩登的風采,把相愛之人緊密相連。

Tien Di 天地
天地方圓之間,家即世界 東方人將平衡之美融於“天圓地方”的抽象概念中:天圓,象徵著運動、變化和挑戰;地方,則代表靜止、和平及穩定,兩者的結合即為剛柔相濟、動靜互補。無論宇宙還是家庭,都跳脫不出“和諧”的定律,於是Qeelin Tien Di系列取“天地”之意,以方圓契合為婚戒的妙趣靈感,為新人步入婚姻做出完美示範。

Qeelin Tien Di婚戒,通過雕工精細的鉑金或18K玫瑰金,創造出外方內圓的玩味指環,展現天地和諧之美。帶上“彼此聯結互為一體,共創新天地”的祝願,承載着對於喜結連理、歲月靜好的美好祝福;Tien Di Double婚戒,則演繹了18K鉑金與玫瑰金組合而成的靈活搭配方式。單獨佩戴時溫潤內斂,疊戴時又默契吻合,趣意煥發的戒圈疊加,呈現出驚艷層次感,象徵並肩同行的愛情,又巧妙暗示婚姻要在彼此磨合中共同成長,在兩人共築的小天地里,創造屬於彼此的動態守恆。

WEI YI 為一
合而為一,不離不棄。 生命中的邂逅與結合,仰賴互相間的交託信靠和尊重包容。當用愛彼此聯絡,兩顆心就會越靠越近,永不分離。

Qeelin Wei Yi系列擷取奢美鉑金與玫瑰金,巧用燒結工藝,將兩個獨立的戒指牢牢相契,象徵二人永久連接。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竭力保守合而為一的心。愛情不求自己的歡喜,而是接納全部的你。Qeelin Wei Yi系列重新演繹婚姻與文化的關聯,將這份慎重的承諾交換戴在彼此的手上,執子之手,直至天長地久。

QeelinWuluWulu 系列璀璨亮相

自誕生伊始,Qeelin就將摩登與趣味註入象征吉祥如意的葫蘆,令 Wulu 圖案一經推出便風靡成為 Qeelin極具識別度的標志,並逐漸演化為品牌擁有最多單品的經典符號。如今,新造型WuluWulu憑借重量級 的寶石鑲嵌設計, 盡顯 “大珠小落玉盤”般絢麗的豐姿,讓人全情探索 Wulu家族的旖旎世界。

WuluWulu 高級珠寶系列,由 18K白金、鉆石及紅寶共同演繹,滿足古典與現代的平衡共濟 ,高雅的藝術風格與工坊的卓絕技在此相映成趣。一眼萬年的WuluWulu以鏤空交疊的葫蘆輪廓,呈獻出由大到小的漸變效果;而 Qeelin獨有的超凡工藝,讓葫蘆與寶石組件自然有致地排列串聯,恰到好處地包圍佩戴者的頸項和手腕,增添流光溢彩的璀璨光澤,傳遞奢華珠寶的美學趣味與自在。

WuluWulu系列亦包括多款項鏈、手鏈和耳環作品,以紅瑪瑙、翡翠和鉆石,裝飾於 18k 白金、玫瑰金之上,為中意Wulu 的人帶來驚喜篇章。環環相扣,溫柔大方,Wulu的摩登之美經歲月流轉依然歷久彌新,結合視覺享受、工藝運用與自我感知相,襯托優雅氣,襯托優雅氣,是適合日常佩戴的當代臻品。

Qeelin在為東方美學賦予嶄新意義的同時,將藝術之美融連開闊的人生體驗,仿佛勇往直前的無畏之愛,綻放出延綿不斷的創造力。跨越時代脈絡, WuluWulu系列將東方文化帶回當代全球文圖景中,邀你細賞時代新作,共度星河閃耀的造夢時刻。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