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嚐

COVA全新開心果系列 香濃開心果搭配戚風蛋糕 呈現幸福果香滋味

20 Apr, 2023

秉承逾200年的精湛技術,意大利米蘭著名高級餐飲品牌COVA,繼去年成功推出大受歡迎的Pistachio Delight(開心果芝悅蛋糕)後,再次為味蕾增添新意,匠心巧製出一系列口味獨特的開心果蛋糕。每款均以意大利頂級開心果製成,帶有香濃果香,以反覆試煉的蛋糕配方將豐富滋味昇華到極緻,絕對是開心果控的恩物。

是次系列主打Pistachio Chiffon (開心果戚風蛋糕),造型優雅別緻,完美地將開心果忌廉與戚風蛋糕合二為一。表層以飽滿豐盈的白色淡忌廉覆蓋,中層則以意大利開心果醬烘焗而成的戚風蛋糕及香濃開心果忌廉夾雜而成,令每一口都充滿開心果甘香滋味。外層以細碎香脆的開心果圍邊,與鬆軟濃滑的忌廉帶來雙重口感。味道輕盈清新,開心果餘韻揮之不散,讓人一試難忘。

另一款雅緻吸晴的蛋糕Pistachio Dream (開心果忌廉芝士蛋糕),以雲呢拿開心果忌廉芝士襯托開心果忌廉,兩者完美搭配,取得微妙平衡。忌廉芝士味濃郁帶有淡雅的開心果甘香,口感細膩香滑,面層灑有開心果碎及食用花瓣作點綴,甜而不膩,令人芝味無窮。

深受喜愛的Pistachio Delight(開心果芝悅蛋糕)以全新造型亮相,面層以開心果忌廉及Mascarpone芝士製作的忌廉手唧花瓣裝飾,中層則是綿密開心果戚風蛋糕,雙雙夾著開心果忌廉及Mascarpone芝士忌廉,最底層則是浸泡著 COVA 咖啡的自家製意大利手指餅。咬落啖啖驚喜,醇厚開心果滋味中有絲絲芝士微鹹,與咖啡味道完美搭配。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