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提起桂花,不少人都會聯想到中式甜品,如桂花糕、桂花蜜等。桂花用於製作中式甜品,味道甜而不膩;用於製作香水,氣味則柔和清雅。桂花的香氣低調卻充滿特色,近年各大西方香水品牌也紛紛把這種「來自東方的味道」加入香水之中,既可突出少女的年輕活力,也可襯托知性女生的成熟魅力。

只於夜間盛放桂花,象徵著浪漫傾情。近日,Atelier Cologne首次在精醇古龍中加入桂花,推出全新Love Osmanthus桂香月夜。古龍結合了不同國家的素材,包括中國桂花、意大利檸檬及美國雪松木:桂花讓你沐浴於淡淡的甜香之中,散發優雅脫俗的氣息。檸檬為古龍加入清新的點綴,予人明亮溫暖的感覺,而雪松木的氣味溫潤宜人,以沉穩的餘香撫慰你的思緒。

桂香月夜巧妙地揉合東方與西方香氣,為配合精醇古龍推出,Atelier Cologne特別與潮式中餐廳GāGǐNāng飯館合作,限時推出以「花香」為主題的餐牌,圍繞著桂香月夜的成份,配上鵝肝、黑鱈魚、羊架等,創作出一連串新派潮洲菜。

滷水鵝肝凍拌菊花啫喱(前菜):鵝肝以傳統潮式滷水做法,配上清新的菊花啫喱,能夠去除油膩感。底下鋪上已焗至金黃脆身的茨實,中西合璧。

桂花豆醬黑鱈魚(主菜):來至北海道的黑鱈魚以精選香草醃製過夜,用六十度欖油慢浸後煎香,配上白蘆筍後灑上海苔粉稍為調味並伴上潮式普寧豆醬,最後用上桂花煙燻,確保桂花甜味能滲透魚身外,食客亦能感受到桂花的芬香。

海地香根草焗羊仔柳(主菜):運用澳洲羊架,用香根草為主要醃製香草,縱然此道菜色沒有醬汁配搭,但經慢煮後焗至乾身後亦能夠鎖上肉汁,食客能品嘗到羊架及香根草的原風味。伴上麥豆子及開心果碎豐富口感。

紅石榴烏龍奶茶凍(甜品):清新淡然的烏龍香滑奶茶凍香氣撲鼻,配上含豐富維他命C、石榴多酚和花青及帶微酸紅石榴來平衡甜味,色調奪目。

由即日起至10月15日,凡於GāGǐNāng飯館享用與Atelier Cologne聯乘之限定午市套餐,即可獲贈全新桂香月夜精醇古龍4ml乙瓶*;另外,凡於Atelier Cologne作任何消費,即可換領GāGǐNāng飯館HK$100現金券*,讓你從內到外感受桂香月夜的精華。

*數量有限,換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