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嚐

酷熱的仲夏,雪糕的魅力所在。

30 Jul, 2018

同樣的一個夏天,手裡握著一杯冰涼軟棉的雪糕,瞬間感到清爽的快樂。海港城列出不同口味的雪糕,來將酷熱的仲夏變得清爽。

來自韓國的百味堂,出品選用優質原料,特別是採用當地有機牛奶製作雪糕、蛋糕和手造曲奇。百味堂的原味牛奶雪糕憑其純正天然與突出的奶味在當地打響名堂。原味牛奶雪糕配方選用優質原料,並挑選有認證的有機農場,選用他們的有機純天然牛奶而聞名。

成立於1933年來自日本廣島的八天堂,一直抱著”to cheer people up”的理念來製作麵包。其奶油麵包一直深受大眾喜愛,而直至今天,他們還引入了軟棉的牛奶雪糕來到香港店,不容錯過。

百味堂原味牛奶雪糕
八天堂北海道牛奶軟雪糕

擁有逾300年歷史的法國皇室御用品牌DALLOYAU,除了出名的蛋糕、馬卡龍和朱古力外,還有濃郁朱古力軟雪糕,採用頂級食材製作,帶來沁入心脾的清涼享受。喜歡作新嘗試的你亦可試試他們的矜貴黑松露軟雪糕。

著名的頂級比利時巧克力品牌GODIVA將繼續為巧克力迷獻上其皇牌口味的巧克力軟雪糕,巧克力霜淇淋配上一抹濃郁巧克力醬,盛載於沾有巧克力脆餅的鬆脆威化雪糕筒,再加上招牌GODIVA巧克力牌,為您的味覺開展一場沁淑的甜蜜盛宴。

來自日本的 i CREMERiA 雪糕店,以其值得推薦的Giapponese Crema及Frutta Crema而聞名。而他們亦出品了Classico Crema 純朱古力軟雪糕,同樣也是值得一試。

DALLOYAU 朱古力軟雪糕
Godiva朱古力軟雪糕
i CREMERiA Classico Crema 純朱古力軟雪糕

雪糕玫瑰花採用完美經典的材料,如芒果、朱古力、草莓雪葩等口味,巧妙地製作出玫瑰花造型的雪糕,在Le Café de Joël Robuchon品嚐法國米芝連星級廚師的手藝。

Le Café de Joël Robuchon雪糕玫瑰花Ice Cream Flower

如果想試一些不同口味的雪糕,台灣的天仁茗茶,除了製作最好的茶飲外,他們還提供了鐵觀音冰淇淋給你解熱。

喜歡抹茶的,宇治園提供了正宗的抹茶口味軟雪糕。他們採用日本優質的宇治抹茶和北海道牛奶製作,軟棉的口感配上抹茶跟奶香,確是滿足抹茶口味的愛好者之選。

Sweets House Cha Cha是另一日本糕餅店,精選優質的日本食材。其經典的軟雪糕口味,如北海道牛奶及抹茶口味,牛奶選用優質3.6北海道牛奶,抹茶選用來自京都的宇治抹茶制作。 如果您同時喜歡兩種口味,可以選擇他們的扭紋軟雪糕,一次滿足你兩種喜好。

天仁茗茶鐵觀音霜淇淋
宇治園抹茶軟雪糕
Sweets House Cha Cha 宇治抹茶軟雪糕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