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嚐

新春必吃的佳節美食

10 Jan, 2023

為迎接兔年來臨,海港城為您精心準備一系列新春美食精選,讓您與親朋好友以美食同賀新歲。

馬哥孛羅酒店香港呈獻經典招牌賀年糕點及新春盆菜外賣 喜迎兔年新歲

馬哥孛羅香港酒店及港威酒店由即日起至2023年1月19日,推出三款寓意步步高升的傳統賀年糕點,包括瑤柱蘿蔔糕、金箔椰汁年糕及清香馬蹄糕,另外還有自家製的XO辣椒醬,全部皆由酒店中菜總廚以時令新鮮食材巧手嚴謹製造,絕無添加防腐劑,讓您與摯愛親朋以健康美點同賀新歲。

祥兔獻瑞 Paul Lafayet 以法式甜點迎新春

新春佳節,Paul Lafayet 呈獻限量版金玉滿堂玉兔迎春禮盒2023,雙層禮盒以吉祥的紅黃色配上活潑可愛的兔子圖案,充滿節慶色彩。有別與傳統糖果全盒,禮盒注入別出心裁的法式手工精緻甜點,讓你與摯愛親朋分享來自法國獨一無二的幸福滋味。

Sugarfina 農曆新年糖果系列

2 盒裝新年糖果禮盒 及 8 盒裝新年糖果禮盒以立體視窗造型設計,印上燙金效果的剪紙呈視桃花及大紅燈籠等圖案,建構出古色古香卻不失現代感的精美設計,以此巧匠設計為你送上新春祝福。

Lady M 呈獻 My Melody 新春糖果禮盒 喜迎兔年

My Melody 新春糖果禮盒的透明櫥窗內的抽屜藴藏6 款新年特別款Lady M Bon Bon 糖果和朱古力,其中包括柑橘朱古力、梅子朱古力、脆皮餅乾朱古力、荔枝朱古力、抹茶白朱古力及深受歡迎的覆盆子啫喱軟糖;頂部的My Melody 則以立體鏤空呈現,並配以小花朵,瞬間少女心爆發。而最底層的抽屜擺放了My Melody 利是封,輕輕一搖中央的閃閃亮片,倍添節日氣氛!

GODIVA 年限量巧克力系列

新春初綻,瑞兔迎新;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推出2023 新年限量巧克力系列迎接癸卯兔年。 融匯滿載鴻運的奢華色調與圖案設計,傳遞對全新一年的無限祝福,展現對美好未來的熱情與希冀,為溫馨歡樂的團圓時刻更添甜蜜驚喜。

La Famille兔年限定賀年禮盒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La Famille推出一系列兔年限定甜點、賀年禮盒及賀年禮籃,以喜慶的朱紅色為主色配合燙金設計,精緻而不失奢華,送禮大方得體。當中「運財兔子禮盒」更是兔年送禮首選,生動活潑的立體兔子禮盒,展現獨特性及創意巧思!裡面裝滿多款象徵好運的賀年特色甜點,為親友送上新春祝福,一同送虎迎兔歡度佳節,願來年大展鴻「兔」 !

Between 為迎接農曆新年來臨

特意為傳統茶品注入新意,推出加入Q彈雪梨果凍的香甜洋甘菊冰茶,以及濃郁絲滑的普洱燕麥奶茶,打造多層次口感味道,讓你今個兔年擁有一杯特別的開始,好運連連!

Charbonnel et Walker 呈獻兔年限定松露朱古力禮盒

為迎接兔年到來,英國皇家傳統手工朱古力品牌Charbonnel et Walker 將推出三款限量松露朱古力禮盒:香檳酒心松露黑朱古力、榛子蓉牛奶朱古力和士多啤梨忌廉朱古力。精緻奪目的盒子以十二生肖「兔」和傳統中式花窗圖案為設計元素並綴以金箔,共有金色、紅色和啡色三款選擇。精緻典雅的朱古力禮盒絕對是農曆新年送禮之選,讓你與親朋好友一同喜氣洋洋迎接兔年!

當文歷餅店 by Dominique Ansel 呈獻炮竹迎春舞獅禮盒

在東方傳統文化中,喜氣洋洋的舞獅、鑼鼓和鞭炮象徵吉祥,寓意

送舊迎新。當文歷餅店 by Dominique Ansel 特意為你呈獻賀年禮盒「炮竹迎春舞獅禮盒」,以精美的造型與客人及摯愛喜迎兔年。

除了賀年禮盒外,像真度十足的金桔麻糬軟包亦載譽回歸。趣緻又喜氣的軟包造型宛如新鮮大桔、寓意大吉大利,為你的賀年餐桌加添香甜的祝福。香軟的牛油麵包裹着自家製軟糯麻糬及柑桔香橙果醬,綴以朱古力綠葉,帶來一個充滿金果纍纍的吉祥農曆新年。

个園竹語呈獻《豐衣足食上海盆菜》

以八頭鮑魚、花膠、海蔘、冬菇等矜貴食材入饌外,還特別迎來一系列經典上海美食如迷你獅子頭、百頁包肉、上海蛋餃等,啖啖傳統上海美味,一試難忘!

星巴克一次過滿足各種喜好

全新星巴克「新春兔年系列」商品及精選甜點禮盒包含四款精美甜點: 伯爵茶蝴蝶酥(4塊); 宇治抹茶蛋卷(9條); 朱古力味杏仁條(4塊); 特濃咖啡果仁曲奇(4塊),花開富貴滿載佳節氣氛。

city’super為您預備豐盛的「年味」盛宴

為您呈獻一系列精選賀年禮盒、新春糕點、應節水果及精緻賀年禮物籃,是時候為自己和親友預備豐盛的「年味」盛宴。

馬哥孛羅酒店香港 呈獻賀年特色美饌 喜迎豐盛兔年

馬哥孛羅酒店—香港旗下三間餐廳將於新春期間為賓客呈獻一系列賀歲節慶佳餚,以豐盛美饌迎接新一年。

馬哥孛羅咖啡廳

於1月的自助晚餐時段,每位賓客將可獲贈凍清酒鮑魚配三文魚子乙客或金蠔報囍乙客(年初一至三)。大廚於年初一至年初三更特別準備了各式傳統賀年佳餚,包括象徵「風山水起」的三文魚撈起、寓意「發財好市」的髮菜炆蠔豉,以及一系列以新鮮海鮮及優質海味入饌的經典粵菜,包括蒜蓉粉絲蒸扇貝、古法蒸鱸魚、花旗蔘燴魚肚鮑魚等,款款意頭十足。

Three on Canton

Three on Canton 的廚師特意於年初一至四(1月22至25日)的自助午餐及晚餐推出多款賀年應節佳餚,多款意頭菜包括三文魚刺身沙律(喜慶撈起)、豬脷蠔豉扒生菜(發財好市)、海螺片冬菇扒時菜(包羅萬有) 於節日期間輪流供應,讓賓客一一品嚐。此外,餐廳更特別準備了一系列應節美點,如煎蘿蔔糕、酥炸蝦丸、煎堆仔、笑口棗、賀年油角等,讓賓客盡享新春的喜慶氣氛。

SAVVY

將於1月17至29日的自助午餐時段為賓客特別呈獻象徵「風生水起」的三文魚撈起,以盛宴展開豐盛的兔年;賓客於1月22至24日(年初一至三)期間惠顧午市,更可於自助區盡情享用寓意「步步高升」的蘿蔔糕、年糕及馬蹄糕等,祝願新一年事事如意,豐衣足食。

SAVVY中菜廚師精心配搭多款矜貴食材,以鮑魚、花膠、海蔘、沙井蠔、瑤柱、鵝掌等炮製新春特色佛跳牆;同場加映另一賀年經典菜式霸王雞,讓賓客與親朋好友大饗一頓豐富佳餚。

CaN LaH  & 八一漁八 「撈起」迎春

特選名貴南非鮑魚再加入東南亞直送七彩配科,撈到風生水起!

CaN LaH / 八一漁八 – 尊尚南非鮑魚撈起

翡翠拉麵小籠包匠心打造道道滬式賀年滋味

今個新春,翡翠傳統名菜揉合新元素,推出多道精緻賀年菜。首先推介是「黑虎掌小籠包」,作為翡翠招牌名菜,鮮香四溢的招牌小籠包,實在是經典之最,令人食指大動。另一道「橫財就手 – 紅燒蹄膀」更是福氣滿滿,蹄膀經過大廚長時間烹調,燉煮出亮麗的琥珀色澤,外皮入口即化,鮮嫩多汁。外型呈現討喜的元寶形狀,為新年帶來好兆頭,寓意各位橫財就手,飽飽滿滿過肥年!

除了傳統的煙三文魚和豪氣滿滿的鮑魚、還配合色彩繽紛的鮮蔬,如意大利黃瓜絲、紫椰菜絲、柚子肉等,再加上精心調製的檸香冰梅蘋果醬汁與多款食材拌勻,食落酸甜開胃!撈起撈喜寓意來年各位「撈」得風生水起!

Tea WG 茶聚宴會之茶 喜氣洋溢迎接癸卯兔年

與親朋好友共聚一堂,滿載茶香迎接新春! Tea WG 推出新春限定的「茶聚宴會之茶」及一系列特色茶葉禮品,期許新一年「兔」氣揚眉!

盛品系列茗茶(Grand Mode Tea)— 茶聚宴會之茶

質潤細膩的綠茶融入溫暖的雲呢拿與莓果香甜風味,滿杯暖意成就這款茶聚宴會之茶(Tea Party Tea)。清透芬芳的茶湯,無論搭配賀年鹹點或甜食同樣適合,是節慶聚會午後品茗的完美選擇。

透過雲南普洱陳年茶餅(Yunnan Pu-Erh Tea Brick)向親友送上真摯溫暖的祝福。此手工壓製的茶餅是自著名雲南勐海茶園自家培植的出品,茶廠位於濃霧高山,其獨特的生態環境促使茶葉枝繁葉茂,帶有清新泥土的獨特沉香, 茶味濃郁醇厚,經久耐泡。配上精美的燙金啞紅色禮盒和大紅色高貴絲帶包裝,充滿傳統節日氣氛。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