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全新New Look珍藏版系列的La Collection Privée香薰和由Dior彩妝創作及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匠心創作的限定彩妝系列一同綴上千鳥格紋,為產品添上恆久不變的優雅氣質,彰顯高級訂製時裝的非凡魅力。

風靡一時的千鳥格紋現已成為Dior無可置疑的象徵。早於品牌創始之時,這雋永不衰的設計元素已植根於品牌的基因之中,反映Dior先生對英倫風尚情有獨鍾。在榮耀和萬千寵愛的光環下,千鳥格紋在時尚界站穩地位,成就了啟發Dior設計的常駐元素。今天,這款圖騰再次以嶄新演繹登場,化為New Look珍藏版系列的矚目焦點。

La Collection Privée Christian Dior New Look
珍藏版香薰

作為La Collection Privée香薰的視覺點綴,品牌的千鳥格紋將Dior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研配的香薰升格為演繹高級訂製時裝的代言人。

以往純白無瑕的香薰包裝盒亦特別換上了滿版的千鳥格紋圖騰,呈現出眾鮮明的對比效果,更添珍藏價值。盒身以麻質織物完全覆蓋,盒蓋略帶粒面布料觸感,可憑指尖感受千鳥格紋。黑白圖騰不但悅目又堅挺,而且細緻縝密,處處流露著摩登氣息。

Gris DiorLuckyJasmin des Anges三款星級香薰限定呈獻,從包裝盒以至香薰瓶均覆蓋著千鳥格紋,以鮮明的線條塑造出俐落感。

於玻璃瓶上,圖騰中的幾個格紋如花瓣般飄散開去,恰似展翅高飛。和諧而優雅,散發高級訂製時尚氣派而別具驚艷感,品牌底蘊藉著這三款星級香薰和精緻的圖騰躍現人前,即使經歷歲月洗禮,依然風采不減。

La Collection Privée Christian Dior 隨行香薰噴霧
– New Look 珍藏版

為營造極致精緻感,可供補充再用的隨行香薰噴霧瓶亦配上New Look系列的獨有色彩,設計大膽新穎。

這彌足珍貴又方便攜帶的時尚配飾可連同原裝香薰置放收納袋中一同收入La Collection Privée禮盒饋贈摯愛,這些美輪美奐的禮盒配有鮮紅色的內裡,與盒身的千鳥格紋形成矚目對比。

New Look珍藏版彩妝系列

為彰顯New Look珍藏版系列隆重登場,Dior彩妝創作及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亦以品牌的千鳥格紋配色設計了一個彩妝系列。傲姿唇膏提供6款色調,包括#999紅調以及1947年New Look「greige」裸色調的全新演繹、絲絨妝效的#100 Nude Look。隨身攜帶的必備妝物恆久貼肌氣墊粉底綴上極盡優雅的Dior圖騰,化身為名副其實的時尚配飾。在千鳥格紋譜寫的Dior時尚頌歌中,香氣與笑靨和諧協奏。

在此選購